美食

DELICIOUS FOOD

主題餐廳

墾丁地區最夯、新日式台味的海鮮串燒,由專業團隊精心調製獨門串燒醬料,配上大火快炒的經典台式熱炒;精湛刀工的極品日式料理,港口新鮮直送的生猛活海鮮,確保每一份食材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,烹炒出墾丁尚青ㄟ熱炒店。

長鈺溫泉飯店 線上MENU
在歐洲農作物豐收的慶典中,農夫將收穫的食材放在一個大木盤上,與親友共食共享…… 時至今日,主廚先生傳承了這個豐收的習俗,以無國界料理方式烹煮木盤上像萬花筒般的花團錦簇、像流水般的音符跳躍著的食物,讓您有專屬的餐桌大木盤式的味覺饗宴。

長鈺溫泉飯店 線上MENU
熱騰騰的蒸氣在鍋中翻騰,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,涮的恰到好處的鮮嫩肉片沾上特調醬料放入口中,就是最樸實純粹的美味。

比別人「多一度」一直是終年熱情的墾丁給人的第一印象,源於國境之南的「啃丁雞」堅持以做出最好吃、最熱情的炸雞為宗旨,選用新鮮雞肉,搭配秘藏配方與黃金比例麵衣酥高溫油炸,炸的金黃酥脆的麵衣與鮮嫩多汁的雞肉在嘴裡相互交織,好吃的程度絕對比別人多了「不只一度」。